22.5.07

S-cat 再開張

因為技術問題, 所以由今天起, s-cat 會搬到這裏.
多謝 VIOLA 替我 set 個 wallpaper.

今天整天都在下雨, 所以帶了一把粉藍色的雨傘, 基本上我有2把一樣的, 一把是粉藍色, 另一把是黑色, 今天會帶粉藍的是因為我本來約了 VIOLA 食晚飯, 而她也有一把和我一樣的黑色雨傘, 但她放工後CALL 我, 不能一起食飯, 我只好在OT o左 3 個半小時後, 獨自回家. 相信各位都會覺得很平常, 但......





其實是我爭輸o左, 我已經無地位啦, 我要去讀書, 過我的獨立生活, 請大家支持我~~~~~

p.s.:究竟我爭輸咩野呢? 你們估下?

5 則留言:

Viola 說...

點呀??? 對唔住囉....放你飛機....

Viola 說...

等等先,我剛才沒有看完你寫的,我便覆了你. 你爭輸也未咩先? 唔關我事o瓜...

S-cat 說...

今晚食得開心嗎?

寶文雪 說...

個wallpapaer有d花,看得很辛苦耶...

Viola 說...

ok, i can help you to modify the wallpaper, so it'll easier to read